什么是carplay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carplay功能主要就指的是,汽车carplay是由来自美国的一家苹果公司,经过很长时间所研发出的一款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的工作方法主要是,把机动车驾驶人的iPhone通过USB连接在汽车上,这样两者就能更好的相互进行自由切换使用。可以让车主在使用的过程中节省动手和观看手机屏幕的时间,从而提高车主的驾驶安全系数,避免在查看手机屏幕时,引发交通事故发生。

CarPlay也就是把用户的iOS使用体验和iOS设备以及CarPlay里面的导航仪表盘系统,天衣无缝的连接在一起。如今大部分的车载系统都可以实现远程控车和检测,以及和手机连接在一起等功能。如果汽车上的CarPlay和互联网连接在一起就会显得更加人性化,使用起来也是像智能手机一样灵活自如。并且能提高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从而使车主在驾驶的过程中体验到快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