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尺寸怎么看 怎么看轮毂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尺寸主要是看轮胎环直径和轮胎环宽度,一般以15*6.5、15*6.5J等等来表示。在格式上没有什么特别严格的要求,其中*前面的15表示的是轮胎圈的直径,也就是轮毂的轮胎圈直径为15英寸,而后面的6.5或者6.5J都表示的是轮胎圈宽度,表示轮毂的轮胎圈宽度为6.5英寸。一般在轮毂背面的字母上就可以找到轮毂的尺寸。

轮毂尺寸怎么选择?

1、在对轮毂尺寸进行选择的时候,一般是15万以内的家用车,可以使用15、16、17英寸,这三种不同配置的。而25万以上车的话,一般使用的就是17英寸,18英寸,19英寸的。

2、之所以车的价格越高,所用的轮毂尺寸越大,是因为尺寸越大的轮毂,对应的配置也会更高,所以在价格上也会更高。要根据自身的车子价格以及具体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轮毂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