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的安装方法,行车记录仪的安装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想要保证自己的行车安全,所以购买了一个行车记录仪,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安装好,那么行车记录仪的安装教程是什么呢?

1、车主需要先确定行车记录仪安装的位置,建议车主安装在车辆后视镜的右侧,防止遮挡住车主的视野。

2、将静电吸附贴,贴附在想要安装的位置上,再把行车记录仪粘粘到这个吸附贴上。

3、拆下车辆右侧B柱的装饰板,还有仪表台右端的盖板,这一步是为了给记录仪走线。

4、让电线沿着顶棚和前玻璃之间的缝隙,从车辆的B柱和仪表台右端穿过,最终到点烟器的位置。

5、然后将电线连接到点烟器上,启动车辆并检查行车记录仪工作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将车辆的内饰复原即可。

行车记录仪走线可直接闲置在外面,但是就没有那么美观,如果是想美观,最好是到汽车4S店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