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指纹登陆解不了锁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有了交管12123软件,给广大车主提供了不少办理车辆业务的便利。不管是办理免检申请还是查询违章行为,车主们都可以在手机上办理操作了。但是有部分车主在交管12123app里面设置了指纹登录,有时候指纹登陆解不了锁怎么办呢?

一般情况下,交管12123软件的登录方式有很多。如果指纹登录解锁不了的话,在指纹登录界面的左下角有个选择其他登录方式,车主们可以点击选择别的方式登录,比如手势密码登录,手机号验证码登录,身份证证件登录等等,同样可以进入到交管12123软件里面。

如果车主们忘记密码的话,一般左下角会有一个“找回密码”的操作,按照上面指示找回密码就可以了。等到重新进入交管12123软件之后,我们就可以设置解除指纹登录密码了,在下次登录的时候,使用别的登录方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