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多久换一次需要多少钱 小车电瓶换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发现爱车的电瓶寿命到了,所以当务之急就是更换一个新的电瓶,但是车主对电瓶的价格不是很了解,那么汽车电瓶多久换一次需要多少钱?

通常情况下,汽车的电瓶差不多2-3年就需要更换一次了,还需要参考电瓶的种类、使用情况和保养情况。市面上常见的电瓶,有免维护电瓶和铅酸电瓶这两种,铅酸电瓶的寿命大概在2年左右,而免维护电瓶的使用寿命相对来说长一些,一般能使用3年左右。

如果车主平时注重电池的保养,用车习惯也比较好,那么电瓶寿命就能够得到延长,大概能使用4-5年的时间。不同种类、品牌、型号的电瓶,价格也有差别。普通电瓶的价格在200-500元左右,质量好一些的电瓶大概需要上千块钱,车主购买电瓶时,尽量到正规的店铺购买,这样质量才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