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怎么计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贷款买车的时候计算方法一般为两种,一种是利用计算公式来计算,另一种是利用汽车贷款计算器计算。在通过银行贷款的时候,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这两种。

其中等额本息还款月供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 月利率)^还款月数]÷;[(1 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金还款月供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月还款月数) (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在利用贷款计算机计算的时候,主要是选择一下等额本金或者等额本息,再填写一下贷款的金额年限以及实际利率。选择是否显示还款明细,点击计算按键就能够获得每一次月供金额以及贷款利息总额和还款总额等等相关的信息。

可以说在贷款买车的时候,贷款的金额不同,贷款时间不同,也会造成每个月还款以及总还款额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