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bs传感器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发现车辆的abs传感器损坏,需要及时更换,但是又不知道传感器的价格,担心自己上当受骗,那么汽车abs传感器一般多少钱呢?

目前汽车的abs传感器,有环形传感器、霍尔式传感器、线性传感器,这三个不同的种类,适用不同的车型,但是价格都在100-500元之间。最终决定传感器的价格,是传感器的质量,还有车辆的品牌。

一般普通车辆使用的传感器,价格在150块钱左右,好一些的车型使用的abs传感器,价格大概在200-500块钱左右,车主需要以实际情况为准。车主尽量选择原厂或者是大牌的传感器,这样传感器的质量更有保障。

如果abs传感器失灵,车主一定要及时更换,避免影响abs功能的使用,为车主出现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因为abs功能是车辆的防抱死功能,能够避免紧急制动时,车辆发生抱死、失控、侧滑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