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最贵的卡车是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 FH16重卡,最高售价150万人民币。沃尔沃FH重卡,相信全世界的卡友都不会陌生,这款北欧高端重卡已经俘获了无数卡车迷的心。在欧洲,普通重卡还是以13升发动机为主流,搭载16升发动机的沃尔沃FH16更多的是应用在专用车、工程车和特种车领域,今天咱们就一起来欣赏一款沃尔沃FH16大件运输车。

8x4的驱动形式为这款车提供更强的承载性,第二导向桥为提升结构。在不装载货物或者装载重量轻的大件货物或者只有车头行驶时,车桥可以提升,以减小摩擦力和轮胎损耗;如果装载特别重货物时,四排轮胎都工作,大大提升整车的承载性。

欧六排放16升的沃尔沃发动机能够为这款车提供750马力的动力、3550牛米的扭矩,可以说这个动力和扭矩,是为大件运输量身定做的,开着这样一款高级重卡去运输上百吨的大件设备,或许还真是一种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