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布脱落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为了美化汽车,很多车辆的顶棚都有天窗布。天窗布脱落的原因可能是老化了,处理方法有,建议车主去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维修,在 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维修,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或者自己上网买好配件,自己修复,修复方法简单易上手。

1、首先放下座椅靠垫并在上面铺上报纸或者塑料布,因为撕下天窗布会掉粉末等赃物。

2、把天窗布撕下来,用吸尘机清理天窗上的海绵体。

3、把买来的新天窗布贴上即可,最后再稍微处理一下细节,边边角角处用刮板把布塞到缝隙里。

大部分车主的修理处理原则为,小修自己动手,大修找专业人员。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的维修费比较贵,而且要排队等待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成本。简单的维修,只要车主具备初级的汽车知识即可解决。需要大修的时候才建议找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