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只通电不启动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上的一键启动钥匙,使用时间长了,车辆的一键启动钥匙会出现故障,那么一键启动只通电不启动怎么启动?

如果车辆的一键启动出现问题,可能车钥匙内的芯片被消磁,如果车钥匙放在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设备的附近,其内部的电子元件会被干扰,导致车钥匙明明是有电的状态,车辆不能启动,这时我们要将附近的电子设备移走。

车辆的电瓶没电,也会导致汽车钥匙有电,车辆无法启动,这时需要检查汽车的电瓶是否缺电,如果电瓶没电,可以寻找救援车辆搭电,如果电瓶损坏,更换新的电瓶就能解决问题了。

以上就是一键启动只通电不启动的原因,如果是钥匙失灵,一键启动钥匙内部含有机械钥匙,只要取出机械钥匙启动车辆就可以了。如果发现钥匙没电或者失灵,要及时去4S店维修或者更换,避免因为钥匙失灵,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