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网上加分在哪里学 驾照网上考试加分怎么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听说通过在网上学习,就能够减免驾驶证的违章扣分,但是不清楚在哪里学习,那么驾驶证网上加分在哪里学呢?

驾驶证网上加分指的就是交管12123APP上的学法减分,驾驶员可以通过下载交管12123APP,绑定本人的身份信息,通过APP的审核后,就可以参加学法减分了。驾驶员成功完成学法减分一次,就可以将驾驶证上的违章记分减1分,在一个驾驶证的周期内,最多可以完成6次学法减分,一共可以减免6分。

参加学法减分的前提是驾驶证已经存在违章记分,如果驾驶证没有出现违章记分的情况,是不可以参加学法减分的。同理,如果驾驶证的违章记分12分已经全部用完,也不能参加学法减分。只有驾驶证出现违章记分,分数还没有完全使用完的情况下,才能参加学法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