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毛皮方向盘套优缺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开车的过程中方向盘是很重要的部分,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喜欢给方向盘使用翻毛皮套,那么翻毛皮方向盘套优缺点是什么?

翻毛皮方向盘的优点:

1、没有胶圈,无需担心胶圈会破裂或者是硬化,手感一点都不比成品的方向盘套差。

2、翻毛皮方向盘满足了方向盘的实际大小,无需担心使用了翻毛皮套之后,在开车的过程中会有打滑的现象。

3、翻毛皮方向盘套可以进行DIY,自己喜欢什么颜色或者线都没有问题,随心所欲。

4、使用翻毛皮方向盘套之后,能够有效避免方向盘磨损,还能增加手感以及摩擦力,避免有出汗和打滑的情况。从而有效增加在行驶车辆过程中的灵敏度以及安全性,在一定的程度上还能减少吸收震动的效果。

翻毛皮方向盘的缺点:

翻毛皮方向盘的缺点就是不好打理,拆卸下来清洗也会有些麻烦。同时在缝制翻毛皮套的过程中需要掌握技巧,一旦有出现过多线头的情况下,对驾驶员开车会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