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费用怎么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的补考费用可以线上交也可以线下交。线上缴纳的话需要用到交管12123,在【驾驶证业务】当中点击【考试费缴纳】即可,如果缴费信息还没有同步出来,就等着通过科目再去缴。但如果有挂科的话,再次预约则需先行缴纳补考费用,避免影响后续的考试及拿证。

科目一考不过怎么办

科目一就算没考过也不要气馁,等待第二次的补考安排即可。科目一在一天之内有两次考试的机会,有些地区可能要求当场缴纳补考费,再去等待着第二场考试,有些考场可能会直接让你签个字就参加。两次机会都要好好把握,在补考时要做到心无杂念。

理论知识要比实操简单的多,就算是自己对汽车知识一窍不通,就光凭死记硬背也能过。科目一总共就一千多道题,抽100道题无非就是10%的概率,而且一般考试题要比线上模拟题都简单,只要沉得住气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