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全新远景小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还是不错的,质量挺好的,性价比也很高,是值得购买的,具体介绍:

1、外观方面,这车是属于高颜值的,前脸设计的非常年轻化,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吉利家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很上挡次;

2、内饰方面,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主配色,并且座椅靠背和迎宾踏板都增加了“X3 ANNIV”的标识,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身份;

3、动力方面,远景X3周年版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的足够。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这车的动力可以日常驾驶,然后外观也是比较漂亮的,而且油耗大概在7到8个吧,也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总体来说,是值得选择的。远景X3搭载G-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娱乐影音、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可实现语音交互、违章查询、天气预报等便捷服务。通过语音交互功能,车主可随时开启人车互动,通过车机语音控制功能,实现智能伴聊。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间是比较宽敞的,发动机的性能也很好,性价比挺高的,值得入手。远景X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吉利家族的一贯风格,中控台面板采用银色装饰,辅以镀铬饰条。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中控台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采用物理按键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