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去哪里贴 4s店贴膜好还是外面贴膜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可以到专业的贴膜机构去贴,不管是4S店贴膜还是外面贴膜,都应该选择质量好的膜,再由专业的贴膜师傅去贴膜,贴出来的效果会更好,在贴膜之前可以通过观察一下。

怎样判断汽车贴膜店是否专业?

1、有专业无尘施工车间。如果汽车贴膜店是非常专业的话,就有专业的施工环境,无尘车间也是全封闭式的。

2、使用纯水机设备净化过的水。因为在给汽车贴膜时,需要先对玻璃进行冲洗,避免有灰尘、杂质,影响贴膜。所以专业的汽车贴膜机构使用的都是纯水机设备净化的水,水质的纯净度也很有保证。

3、有专业的防护措施。施工之前要做好防护,对每一个车身车漆进行包裹,避免施工时对漆面、内饰、皮具等造成划伤。

4、防滑垫片的使用。贴膜时要用专业的防滑垫片,需要垫在汽车膜下面来裁剪。

5、没有学徒和中工。专业的机构上模的师傅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没有练手的学徒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