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表满格不掉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油表满格不掉对于车主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情,说明油箱是满的,但如果油表满格不掉,时间维持特别长也是不正常的,可能与这些原因有关。

1、油表坏了。如果并不是在刚加满油以后,油表满格不掉,反而在汽车加油后使用很长时间的车子,仍然有这一种情况,可能就是因为油表坏了造成的,需要及时的维修或更换。

2、油位传感器坏了。油位传感器是在油箱里面的一种装置,但会因为使用时间过长等原因使油位传感器坏掉,这种情况同样会使油表数值显示不准确,可能会使油表满格不掉。

3、油量传感器卡住了。如果是这一种情况,重新安装一下就可以使油表的数值恢复正常。

4、油箱长时间不清理。闭式油箱里面放置有一定的惰性气体,汽车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要对汽车油箱进行清理,保持油箱内部清洁和汽油的干净,但如果长时间不清理的话,就容易有一些脏东西,影响油表的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