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车可以绑定几个驾照扣分 一个车能用几个驾照扣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部车可以绑定三个驾照扣分,但如果在违章的时候,并没有绑定他人的驾照,只绑定的是自己的驾驶证和车子,出现违章或者拍到的照片是本人的话,在扣分的时候就只能从自己的驾驶证来扣分,如果用其他驾照扣分是需要接受处罚的,所以需要提前的将车子绑定自己和他人的驾照,才能够更好的帮助扣分。

自己驾照如何绑定他人车子?

1、在驾照绑定车子的时候都需要下载交管12123APP,在注册以后输入个人信息进入登录界面,还要注意第一次申请时一定要记住登录密码,因为交管12123APP的作用是特别多的。

2、绑定机动车前,需要点击驾驶证,看一看驾驶证的信息是否已绑定,在驾驶证完成绑定以后才可以再绑定机动车。

3、当完成以后点击机动车,显示绑定车辆,还会显示本人机动车和非本人机动车。如果是自己驾照绑定他人车子的话,就可以点击非本人机动车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后6位以及车主关系等等进行验证,点击申请绑定,等待系统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