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0和过户1次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0过户和过户1次的区别就是,0过户属于没有变更过机动车所有人的二手车,但过户过一次说明机动车变更过一次所有人,在买车子的时候,0过户和过户1次都需要提供买家和卖家的身份证明,办理手续基本上是一样的。

bao

哪些原因会造成二手车过户次数比较多?

1、并不是二手车过户次数比较多的车子就一定是有问题的,可能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车主认为经济水平的提高,想要更换更好的车子,所以才会卖之前中低端的车子,这种情况就是比较正常的。

2、另一种原因就是父母将车辆过户给子女,这一种情况也可能会有多次过户的问题。

3、如果车子确实在使用的时候,出现质量问题,比如经常需要进行维修。这对于车主来说,自然需要承担一大笔维修费用,也会有很大的经济支出,也会造成车子经常被卖掉,所以过户次数特别多,这样的车子一定不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