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闯红灯能拍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购买了新车后,一般都会先上临时牌照,有的车主就误认为可以在路上随意开车了,不怕因为违章而被拍到了,那么临时牌照闯红灯能拍到吗?

临时牌照一样是会被电子抓拍的,虽然说系统是没有办法来自动识别车牌信息的,但是只要车辆闯红灯,那么就可以在过去的24小时录像里,捕捉到行车的轨迹,这时电子监控系统就会发出报警,最后通过放大监控画面来获取到临时牌照的信息。并且临时牌照和车主的信息是相互绑定的,交警部门在获取了临牌号码后,就可以查出车主的信息,所以即使是牌照,在出现违章行为的情况下,电子监控系统一样是会抓拍到车辆,车主也一定会面临相应的处罚。

出现违章的行为受到处罚是小事,但是因为这种行为,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造成了影响,就是一种不负责的表现了,所以不管是临时牌照,还是正式牌照在行驶时都应该遵守交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