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轮胎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大多数车主都听说,汽车轮胎在使用3-5年,或者是行驶6-8万公里时,就需要更换了,那么小轿车轮胎多少钱一个呢?

通常情况下,小轿车的轮胎并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一般看车主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下面是各种品牌的价格,车主们可以作为参考:

1、一般国产品牌价格便宜,性价比高,通常价格都在200~1000元之间。例如:朝阳轮胎价格一般在300-900元之间;玛吉斯品牌的轮胎,价格在300-600元之间;玲珑牌轮胎的价格在200-550元之间。

2、如果是国际一线品牌,那价格肯定也会贵一些。米其林轮胎的价格在400-2400元之间;德国马牌轮胎在300-1400元之间;倍耐力轮胎的价格在300-2500元之间。

如果车主的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最好选择质量好以及口碑好的轮胎,这样才可以最大的保证行车安全,而且更加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