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车入库时间规定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规定时限210秒,根据驾考规定,倒车入库要求考生必须在210秒内完成驾驶车辆倒库(正倒、反倒)、出库一整套程序,一旦超出210秒即为不合格。

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倒车入库换挡起步的时间需要控制在两秒以内,否则会被算作,中途停车超过两秒,每次要扣掉5分。中途停车是指车辆在两秒内没有做出位置的转移,所以在参加考试时换挡起步的时间一定要合理地掌握,避免被扣掉分数,分数扣除过多会导致此次考试失败。

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的时候需要平时多练习,每次练习时考试的分数要在90分以上操作完成的时间要控制在210秒之内,只有完全符合的时候才能报名参加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的考试。科目二考试每个人只有5次机会,如果5次考试机会都不合格,需要重新报名参加考试,之前通过的科目一考试也会被作废。

科目二考试倒车入库,上车时需要调整好座椅以及后视镜的位置,同时系好安全带准备考试。听到语音提示后开始倒车入库计时,此时需要放松将离合器踩下,挂一挡放手刹轻轻地抬离合缓慢的起步,驶入倒车入库的考试区域。按照考试流程完成考试步骤,等待考试通过根据提示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