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商业险是什么意思 车险中的商业险包括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商业险就是机动车商业保险。就是指车主在投保了国家强制缴纳的交强险以后又自愿缴纳的汽车商业保险。保险公司的商业险是由三个主险和11个附加险来组成的,那车险中的商业险都包括什么呢?

1、车辆损失险,就是指自己为预防车辆造成损失的一种保险。

2、三者责任险,就是车子车主或者车主允许情况下的驾驶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发生了意外,造成了第三方受到财产损失或者人身伤亡,这个时候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

3、盗抢险,是指车辆丢失,或者车辆在被抢夺期间受到的零件损伤。这些损失是可以通过保险公司来赔偿的。不过是需要在购买成功以后才可以生效。

4、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辆在正常行驶的时候发生了交通意外,造成本车成员受伤或者死亡,如果没有这个保险,车主就要自行承担赔偿责任,参保这个以后,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

5、附加险,附加险包括了涉水、自燃、玻璃单独破碎、车辆车身划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