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没电了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etc设备没有电之后,通常都是不需要采用手动的方式去更换电池,只需要及时对etc设备进行充电,当etc设备有电后就能正常使用。如果etc设备电池已经达到使用寿命,或者有受损的现象,此时就能自己动手更换电池,或者更换全新的etc设备。

etc设备更换电池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把etc设备的外壳拆卸下来,可以清楚见到etc设备里面的绿色主板。

2、如果想要拆卸etc设备,必须要提前准备好专用的焊接设备。使用烙铁把旧电池上面的焊锡融化之后,这样就能把旧电池顺利取下来。

3、等到旧电池拆卸下来之后,把全新的电池使用烙铁焊接到电池卡槽之中,之后再去把etc设备的外壳安装后,接下来就需要重新启动etc,然后把etc卡片插入到卡槽之中,只要etc设备开机以后,显示出来的是账户余额,或者车辆信息,就意味着电池更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