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怎么无线连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arplay是苹果系统特有的智能车载系统,当汽车有Carplay系统时,可以与同样具有Carplay功能的苹果手机进行无线连接,给汽车的驾驶提供更好的体验感。开启Carplay的无线连接功能需要以下步骤:

1、打开手机的“设置”路径,点开“通用”,下滑找到Carplay车载功能。

2、点进去之后继续点击Carplay后边的按钮,使其变成开启状态,此时退回到上一级即可看到Carplay功能已经开启。

3、继续点击Carplay,选择需要连接的汽车,同时打开手机的WiFi功能和蓝牙,即可实现手机与汽车Carplay的无线连接。

开启Carplay功能之后 可以给车主带来许多便利,例如可以通过汽车打电话、听音乐,也可以再手机上进行导航。不仅如此,在操作上也是非常方便的,驾驶者不仅可以通过手机屏幕对汽车的部分功能进行操作,还可以通过siri进行语音操作,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