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出现nosignal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倒车时,如果发现显示屏上出现了nosignal的标志,说明倒车影像没有信号了,不可以再正常的使用,那么显示屏出现nosignal怎么恢复?

1、导致没有信号的原因有非常多,比如说是摄像头被损坏了,或者是长时间的使用,使感光信号受到阻碍,这时可以把摄像头拆下来,在其他车上试一下是否损坏,如果真的是坏了,就需要更换新的摄像头。

2、也有可能是线路松动导致的,这时可以把各个线路重新拔插,或者是更换新的线路线。

3、或者是汽车在启动时存在了信号紊乱的情况,这种比较好解决,只需要把汽车重新启动,就能得到解决。

4、还有可能是车子附近有电磁干扰,这种情况只要把车行驶到其它地方,就可以恢复信号。

5、如果倒车影像和导航倒车是一体机,那就可能是导航卡槽损坏导致的,这就只能到维修店进行修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