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明锐国六a还是b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明锐国六B:

1、配置方面,2019款斯柯达明锐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自动启停功能。而老款则是高配版车型才配备。同时取消了自适应巡航、倒车紧急制动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2、动力方面,2019款斯柯达明锐取消了1.6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TSI230和TSI280车型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B的,外观方面,2019款斯柯达明锐国六版前脸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直瀑式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下进气口呈贯穿式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多边形设计。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车型目前来说还不是国六而且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一般明锐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应该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