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上的小坑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难免会发生碰撞的,那么车门上的小坑怎么修复?

1、如果车门小坑较小的话,不注意看不显眼的话,可以不修补的。

2、出现小坑影响车体美观了,可以到修理厂修复一下,而汽车在保修期内的话,也可到4s店修理,让专业人士利用吸盘吸一下受损部位,一般都可以复原的,实在不行的话,就需要更换或者是打腻子、喷漆了。

3、也可以利用钣金修复。这样的修复就是把汽车外壳变形处修复,例如车门被撞了坑,就可以利用钣金恢复,之后涂上油漆,这样汽车车门表面就能恢复完好了。

4、车门出现小坑如果是巴掌大小的坑,直接刮腻子的话,时间长了会裂的,可以先把坑拉出来,再打腻子,随后喷漆,抛光,这样就可以了。

车门出现小坑可以采用诸多措施修复,但是必须“因地制宜”,哪种方式好就采用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