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锁了怎么开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都有丢三落四的毛病,比如忘记关车门,忘记锁车,还有的人会把钥匙忘记在车内,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来讲一讲,车锁了怎么开锁?

1、这时需要回家拿备用钥匙,或者找专业开锁人员

2、 也可以拨打 110热线,现在有很多110都与专业开锁机构进行联动。当你拨打110求助开锁时,110会验证您所在的位置并帮你找到最近的开锁公司进行开锁服务。

3、 如特殊情况下,可拨打4S店销售人员进行开锁维修,也可以进行美团上进行开锁下单交易,交易成功后会派人进行处理。

4、如果车钥匙丢在了车里,还比较着急的情况下,可以将玻璃砸碎,虽然这种方法有些暴利,但是对于有急事的人应该是最快的解决方法。

我们在行车时,一定要注意保管车钥匙,如果是感应车门,是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开锁解锁的,这样会更加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