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让雨刷一直摆动 怎么让雨刮器一直工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器是汽车上的一个重要小部件,其虽小但在清洁风挡玻璃,或者下雨时候刮去雨水能发挥重要作用。但有的新手车主朋友并不是很清楚,怎么能让雨刷器一直摆动工作,那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1、雨刷器一般在方向盘的右侧,如果需要雨刮器一直摆动,可以将雨刷器拨杆拨动到INT档位上,这是自动间歇工作状态,雨刷器的每次摆动时间隔时间稍长一点。

2、如果是中小雨状态时,也可以将雨刷器拨杆调到IO档位上,可使雨刷器处于低速自动运转状态。

3、如果雨下的很大,需要雨刷器摆动较快一些,则需要将雨刷器拨杆调到HI档位,这时雨刷器会进入高速自动运转摆动状态。

4、另外,雨刷器拨杆上的OFF档位,也是关闭雨刷器的档位,平常不用雨刷器时要将拨杆复位OFF档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