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火线圈多少公里换一次 点火线圈多久换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火线圈作为发动机内部的点火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通常在汽车行驶到十万~十四万左右时需要更换一次汽车的点火线圈,基本上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点火线圈更换周期。根据点火线圈本身的质量和汽车品牌的影响,点火线圈并不是特别昂贵,通常更换一次点火线圈大概需要100~300元左右。

更换点火线圈的具体方法:

1、首先要打开汽车发动机的舱盖,然后将发动机的机罩卸下来,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到发动机缸内的点火线圈。

2、然后将黄色的插捎向外提起来,压下黑色的卡扣,再使用特定的工具将固定点火线圈的螺丝取下来,就可以更换新的点火线圈了。

3、点火线圈更换完成之后,需要启动汽车测试一下点火线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切正常后,就可以将发动机机罩装回发动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