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加油站的油是不是兑水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私人加油站的油价要低许多,但价格低不代表质量就一定差,所以说私人加油站里的油不一定全都掺水了。可这种说法也是有概率性的,不免还是有些无良商家给油兑水,所以车主在选择加油站的时候,最好选择自己去过的,或者是朋友推荐过口碑好的加油站。

私人加油站和中石化加油站有什么区别

1、服务质量不同。中石化属于国营的加油站,在培训人员上会抓的很紧,基本不会出现“自助加油”的情况,都会有专人为车主进行服务。

2、成品油来源不同。中石化的成品油都是来源国营的炼油厂,可私人加油站的成品油来源地方的炼油厂,但所有的成品油都是通过国家审核的,车主可以放心加。

3、价格不同。私人加油站的油价要比中石化的油价低很多,这也就是为何许多人想到私人加油站的原因,加满一箱油必定还是会便宜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