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速公路免费,从几号到几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公路到节假日时,都会免除小型车辆的通行费,很多车主在节假日有出行的需求,那么2022年高速公路免费,从几号到几号呢?

参考《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22高速公路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其免费通行的时间如下:

1、春节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为: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

2、清明节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为: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

3、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为:4月30日0时至5月4日24时。

4、国庆节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的安排出行日期,但车主一定要在免费的时间内下高速,否则将会收取通行路段的全部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