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提示存储卡异常,行车记录仪老是说存储卡异常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如果在使用的时候经常提示储存卡异常,可能与很多因素有关,一起来了解一下,行车记录仪老是说储存卡异常怎么回事?

1、内存卡损坏。行车记录仪如果里面的内存卡有损害的问题,同样会影响行车记录仪的正常使用,也可能会提示储存卡异常,这个时候及时的更换内存卡就可以恢复了。

2、储存卡存在质量方面的问题。有一些行车记录仪的储存卡,确实存在质量问题,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容易提示储存卡异常,建议在买行车记录仪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购买质量好一点的。

3、卡型不兼容。如果储存卡本身不兼容或者自己更换以后的储存卡有这样的问题,都会造成储存卡异常,在更换的时候,建议一定要更换与行车记录仪相吻合的。

4、汽车电流的原因。如果汽车电流不是特别充足,可能也会影响行车记录仪的使用情况,可以到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