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电瓶老是亏电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车主表示,自己新买的汽车的电瓶老是亏电,影响汽车的正常使用,但是又不清楚电瓶亏电的原因何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电瓶老是亏电什么情况。

1、有些车主冒冒失失的,晚上行车结束后总是忘记关车内灯和汽车电器,导致电瓶被消耗了一晚上,第二天电瓶已经没电了,造成汽车无法启动。

2、有些车主驾驶车辆时总喜欢打开汽车空调,调至自己喜欢的温度,等汽车驾驶结束后,下车前忘记关闭空调,于是下次启动汽车时,汽车空调自动启动,导致车辆的瞬间功率过高,电瓶亏电。

3、新车的电瓶质量存在问题,无法储存充足电量。

4、启动车辆时频繁启动。发动机启动时不能超过3秒,第一次启动失败的话,不要着急再次启动。连续启动电机,会造成电瓶过度放电和损坏。再次启动的时间间隔应在5秒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