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配一把原装车钥匙多少钱 车配钥匙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到4S店配一把原装车钥匙,最少也需要花费几百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与车辆经销商以及车辆本身的价格有关。如果车型本身价格就特别昂贵,配一把原装车钥匙的费用也会更高。

在给汽车配钥匙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1、首先在给汽车配钥匙的时候一定要到品牌经销商处重新配钥匙,这是因为汽车钥匙的唯一性和多功能性,到经销商处重新配钥匙,虽然价格高一点,但是重新匹配的钥匙基本上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尤其是现在的很多汽车钥匙,都具有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泊车出入库操作等等功能,如果随意到普通的地方配钥匙,很有可能会影响其他功能的正常使用,也不安全。

2、如今汽车的防盗系统与车身电脑协同工作,车身电脑防盗部分会主动识别钥匙芯片的识别号,只有合法的钥匙车辆才能够处于自动解锁防盗状态,配的钥匙才能够控制车辆,只有到专业的4S店才能够根据车主的车辆信息进行解锁,还能够使之前的钥匙没有办法正常使用,更利于车辆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