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晒膜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给自己的车辆防晒的时候,通常都会选择购买这种汽车防晒贴膜,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汽车防晒,还能避免自己身体晒伤。那么,汽车防晒膜一般是什么价格呢?

汽车防晒膜的价格费用是根据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挡次、不同的车型、施工的难易程度而定,几百到几千元不等,车行一般会根据不同车型计算出所耗费材料的多少,加上一定的损耗,乘上单位面积的单价,再在加上施工费,一部分利润,最后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就比如选用美基知名品牌,V3全车防晒膜,价格在800元左右。车系为小汽车,选用朗嘉系列产品全车防晒膜,价格为2000元左右。

一分价钱一分货,一款好的隔热膜,不仅可以减少车内温度,还可以阻挡紫外线的伤害、增加汽车的私密性,如果车主预算充足的话,建议选择好一点的汽车防晒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