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断在锁芯里面怎么办 汽车钥匙断在锁孔里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如果断在锁芯里,就会影响车主开车,所以很多人想要知道车钥匙断在锁芯里面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钥匙如果断在锁芯里比较浅靠进锁孔的位置,应该取出来的难度不是很大,可以选择用家里的镊子,尝试着把折断的一部分车钥匙夹出来。如果这种方法行不通的话,就需要在钥匙孔滴入几滴润滑油进行润滑,然后用尖嘴钳子把折断的钥匙夹出即可。如果还是不可行的话,只好建议车主选择去到就近的4S店,请专业的维修师傅来进行帮忙。

汽车钥匙有哪些注意事项?

1、车主最好不要把汽车钥匙和其他比较坚硬的东西放在一起,因为钥匙属于一种金属制品,如果碰到坚硬的东西,有可能就会损坏,影响车主正常使用。

2、汽车钥匙最好不要让孩子玩来玩去,否则掉在地上很容易变形,这时在开车的时候,就容易不注意被折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