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车位并排哪个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个车位并排选择旁边两个车位比较好一些,中间的车位不建议选择,这是因为中间车位左右都有,车是很容易刮蹭的,尤其是在两边车停放位置不好的情况下,还会造成中间车位的车主上下成员很不方便。

车位位置如何选择?

1、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选择独立车位,因为这样的车位,进出都不受其他车辆影响,不用担心刮蹭到其他的车辆,同时更方便车内乘员的上下车。

2、两个柱子中间有两个车位,也是可以选择的,一般这样的车位由于柱体位置的原因,两个车位一般不是以标准车位间距划分的,一般是比标准车位更宽,虽然一侧有柱子,但是在开车门的时候,并不会影响旁边车辆。

3、左弯通道旁有柱子的车位,这种车位进出比较方便,可以一次性倒车就可以进入停车位,不像靠墙体的车子,需要转90度弯才能进入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