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车放冷库比外面强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友们家里都有车库,冬季能把汽车停在车库里面,冬天把车放冷库会比外面强吗?冷库的温度要比外面的温度高,所以冬天把车放冷库里比放外面强。

汽车放冷库的优点:

1、车辆停放在冷库里,车漆不会有冰霜覆盖,停在室外的话,第二天车身会有一层冰霜覆盖,车上有冰霜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很难去除。

2、减少雪对漆面的腐蚀。如果遇到下雪天,停在冷库里的车,车身没有雪的覆盖,不用为起早给车扫雪而烦恼。

3、夜里下雪,第二天汽车车门容易被冻住,停在冷库里的车主不用因这种情况而烦恼。

4、延长电瓶使用寿命,温度越低,电瓶越存不住电,车辆一直停在外面会使电瓶寿命减少。

5、冷库里的温度要比外面的温度高,热车时也要比外面的车时间短,减少怠速找车,降低积碳生成。

把汽车停在冷库里无论从哪个角度去想,都要比停在外面强很多,可以为车主减少很多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