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方向盘怎么调节高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是控制车的重要装置,当车主在驾驶前一定要了解方向盘上的各个功能,并且调整好高度为最舒适的位置,特斯拉方向盘怎么调节高度?可以通过移动转向柱左侧的控制机制,调整方向盘的高低,同样也可以调动方向盘的前后上下位置。

方向盘调节的注意事项

1、在调节方向盘的距离时要明白,先确认座椅是否调节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只有操作了这一步才可以进入到方向盘调节的步骤。

2、方向盘角度的不同,是会影响到方向盘高度的变化,怎样来调节的正确方法是:方向盘是不能遮挡仪表的视线,当驾驶员处于正常坐姿的状态下,双手伸出握住方向盘的9点和3点方向的位置,手臂应该和地面平行。

3、不管是方向的距离调节,还是衡量准确的标准,都是在自然坐姿状态下,单手搭在方向盘的最上面,注意手臂要保持伸直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