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膜有甲醛致癌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一些劣质的车膜当中,确实会含有一定的甲醛物质,如果甲醛含量超过5毫克,也会有着致癌的风险。别看车膜平时比较不起眼,但选择一款好的车膜特别关键。盲目追求便宜,只会影响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安全,在选择汽车美容店的时候,也要优先选择口碑好的。

如何正确的选择太阳膜

1、手摸质感。太阳膜的质量好与坏,在手感上也会有明显的差异。好的太阳膜表面光滑无凹凸,并且有一定的硬度和韧性。劣势的太阳膜摸起来过软,并且没有任何韧性。

2、透光度选择。选择太阳膜的时候,很多车主会比较在意隐秘性,过分的降低透光度。一款合适的太阳膜,透光度应该保持在85%以上。

3、眼观。拿起太阳膜对照太阳,如果感觉雾蒙蒙的,或是出现了视线眩晕,就代表太阳膜的质量不好。良好的太阳膜会对强烈的阳光起到减弱的作用,而不是起到反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