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可以直接考b2驾照吗 c1不用考免费升b2如何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没有不用考免费升b2的情况,是需要满足条件,通过增驾的方式报考b2,通过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以后就可获得b2驾照。

c1升b2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1、c1升b2不能够有以下这几种情况。比如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或被吊销以及撤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10年的,或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的,有这几种情况之一的都不可以从c1升b2。

2、c1升b2需要满足的条件。年龄需要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两眼裸视力或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身高为1米55以上;当申请准驾车型的时候,需要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

如果拥有c1驾照的人,可以满足以上这些条件的都可以直接到驾校报名增驾b2,再通过相应的考试项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