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加油卡圈存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石化加油卡圈存就是代表把账户上面的钱,直接写入到卡芯片的过程,简单一点来说就是把银行卡账户里面的钱,直接转入到电子账户中,从而实现闪付。

1、由于中国石化的加油卡,并不是实时进行联网的,因此需要通过读卡器以后,才可以把里面的钱写入到卡片之中。

2、在网上存钱以后,就意味着自己账户里面拥有这笔钱。可是加油机无法识别出来,主要是因为ic卡上面的芯片还没有钱,此时就需要前往加油站的发卡网点读卡器上面进行读取,之后再去把账户内的钱,存入到芯片之中,这样才能成功加油。

对于加油卡来说,圈存也就是把用户账户里面存入到金额,直接划转到加油卡上面,这样才能正常使用。简单一点就是把网点钱存到主卡里面,然后分配到下面的副卡中。毕竟副卡都是在车辆驾驶员的手中,然后在加油的时候,直接把卡交给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划下就能完成支付,这种就是所谓的圈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