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轴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大家要知道汽车半轴也叫驱动轴,是变速箱,减速器和驱动轮之间传递扭矩的轴。如果出现汽车半轴坏了,会有高速行驶时产生剧烈抖动和跑偏,以及方向左右打死都会有异响的情况。那么如果半轴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想要将汽车半轴换一个的话,也要确定半轴是什么故障。分为防尘套漏油还是转动轴弯曲,半轴断裂等等。

如果是半轴断裂一定要更换的话那么价格在一千到两千左右,属于原厂配件,这样的配件,虽然价格高但是质量更为可靠,不会轻易出问题,除了配件的费用以外还需要支付工时费一百五十元左右,只要更换了就可正常行驶,同时需要自己在固定的时间内进行车辆维护。

如果只是半轴防尘套漏油的话,那么,只需要更换防尘套,一对套子,材料加工时费大概价格在两百元左右,更换以后再对球头进行清理,重新加上高温润滑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