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成机油保养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们都知道,只要车主去4s店保养,那么换机油肯定是必须做的项目,车主听说全合成的机油比较好,但是换一次多少钱车主却不太清楚,那么全合成机油保养一次多少钱呢?

1、如果是车主自己购买全合成机油的话,费用一般在150元~350元之间,但是车主需要自行更换,十分考验车主的技术。

2、如果车主选择在专业的汽修店更换机油,那么除了机油的价钱,车主还要多支付30元~60元的工时费,所以大概价格会在180~400元之间。

3、如果车主在4S店更换的话,那么价格肯定是要比在外面的汽修店贵很多的,毕竟4S店服务比较好,而且机油的质量也更好一些,再加上工时费,总价格可能要在500元左右。

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紧急情况,选择更换合适的机油,全合成机油虽然价格贵,但是效果好,建议车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