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凹进去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使用车辆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刮蹭的情况,伤害到车门,甚至出现车门严重凹陷的情况,要及时的进行修复。那么汽车门凹进去怎么修复?

1、遇到车门凹陷的情况,车主可以需要准备一些热水,浇在凹陷的位置,然后使用吹风机对凹陷的部位进行热烘烤,凹陷就会自动回弹。

2、也可以将内门板拆下,在凹陷的位置上浇热水,尝试用手由内向外的按动,也可以用面积较大的物体把凹陷的位置被顶出。

3、当出现车门凹陷的情况严重时,车主尽量将车辆开往就近的汽车修配厂,由专业的技术人员使用专业工具将凹陷位置顶出。如果是非常严重的凹陷,可以使用钣金修复的方式。

另外,提醒车主在日常使用车辆时,一定要严格的遵守道路的交通安全发规则,避免对车辆的表面造成损伤,影响到车主及车内乘员的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