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4位pin初始密码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的4位pin初始密码就指的是1234或者是4个0。 Pin的密码主要就指的是汽车更换重要部件后匹配性能和汽车钥匙匹配以及清除故障码都会使用到的生产识别代码,有了这个代码就可以保证车辆的安全性。

通常情况下,汽车的pin码是可以在车载用户手册或者是汽车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中就可以查询到的。一般在车载用户手册里发现有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pin码的保密信封时,就意味着里面装的是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的pin密码。

除此之外,汽车上的pin码最为明显的功效就是避免汽车被盗和防盗转换器被损坏,一般4S店的专业人员会根据汽车上的密码进行修理,这也就意味着汽车上的pin码是属于车辆识别码。当然汽车上的pin码也是可以用来配车钥匙的或者是修理电子防盗系统,所以当4S的销售人员只有知道了pin码,才可以修复好发动机防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