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q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奥迪q3参考价格24.98-42.88万 :

1、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

2、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如同TT装备的减震器;

3、动力方面,据悉,奥迪为Q3先期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3的起售价为2.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86万元):

最大优点:造型动感,前灯和尾灯造型有新意;内饰工艺质量高,配置不错,科技感较强;动力不错;操控舒适,车身稳定性好。

最大缺点:油耗一般;定价高,维修售后保养费用不合理,性价比一般。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高功率版售价3.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55万元):动力:搭载2.0TFSI发动机,起步稳,提速快,网友评价“动力上一点问题也没有,过弯速度稍快些也没有多大问题,转向很明确。”

操控:进口奥迪Q3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的悬挂结构,底盘调校舒适,通过性不错;方向盘轻盈,指向清晰;四驱模式操控乐趣较大。

油耗:网友反映进口奥迪Q3的燃油经济性一般,油耗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