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油最省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虽然汽车能够为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非常大的便利,但是有了车子之后,车主是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去保养车辆的。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在养车的费用中,油费就占据了很多比例,很多司机也在加油时也都精打细算,那么怎样加油最省钱呢?

车主在平时可以多关注油价,因为油价都是在浮动的,降价的时候加油是可以节省开支的;如车主经常在一个品牌的加油站加油的话,办理加油卡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除了在充值的时候可以享受优惠外,加油时每升油也都有优惠;车主还可以下载有关的APP,比如团油、易加油等,使用这些软件在加油时可能会有优惠。

除了以上比较常见的省钱技巧外,车主还可以使用特定的信用卡加油享受折扣,不过具体的情况要咨询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平时定期对车子做保养,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是能减少油耗的,加油的时候自然也比较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