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能开到多少岁 c1驾照到了70岁还能开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的驾照对于最高年龄的限制是不一样的,c1驾照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也就是说c1驾照到了70岁还能开车。而且超过70周岁之后,c1驾照还是可以开车的,但是需要每年向车管所提交身体证明,只要证明身体条件适合开车,可以一直开到七十多岁的。

c1驾照的最低年龄限制是十八周岁,从c1驾照的有效期来看,一开始是6年,之后就是10年,最后就是长期。但是这个是有条件限制的,一定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才可以的。

到了70周岁之后,每年都要交体检报告的,这样做虽然麻烦,但是也是为了安全着想的。70岁以及70岁以上的老人开车,一定要处处小心的,毕竟年龄比较大,反应和操作有时候比不上年轻人,会慢半拍,这个也是正常的,但是小心驾驶,遵守法规,就可以。